ACCESS: 66932
Highly Rated
- N/A
Recent Post
Recent Comments
- 寻正:真是木头脑子,这也算泄愤?扎一批稻草人,
- 木筏子:不是假的,这地方我常去。:)
- xfliu:小心是假的。:-)
- alpha000001:真是三张鹿呀?!
- 木筏子:to 克己明德 小孩子这时候最好玩
- 克己明德:O(∩_∩)O哈哈~
- 木筏子:to zeroyear 说的对,养
- lw56102:我家姑娘目前还是处于很饿和不太饿两种状态
- Stephen.Li:好聪明的孩子。 真幸福。:)
- zeroyear:貌似女儿通常比儿子更乖些,和尚的负担应该

37 Responses to “百度不让方舟子成为我最欣赏的人?”
[1] By 木筏子 on Apr 2, 2008 | Reply
哪位老大投了一票?怪了,一句话也配?:)
[2] By alpha000001 on Apr 2, 2008 | Reply
有点儿要选票的感觉:)
不过刚刚试试,确实没有限制,输入也成功了。
[3] By 木筏子 on Apr 2, 2008 | Reply
TO ALPHA
我冤枉啊!一句话我怎么好意思要选票?:)
[4] By alpha000001 on Apr 2, 2008 | Reply
看来这件事是洗不清了
: )
: )
: )
[5] By 木筏子 on Apr 2, 2008 | Reply
呵呵,刚看了一下,原来昨天的新到里有一篇文章已经指出了这个问题。昨天我没注意。:)
我索性自己再投一票。
[6] By 无敌法王 on Apr 2, 2008 | Reply
此文言简意赅。说实话,我在单位和家里各投了一票。故意的。
[7] By alpha000001 on Apr 3, 2008 | Reply
要弄个以最短的篇幅那最高的票数!
哈哈:)
[8] By 木筏子 on Apr 3, 2008 | Reply
呵呵,看起来希望不大。
[9] By duanhaixin on Apr 4, 2008 | Reply
木筏兄的人气实在让人嫉妒
索性我也投上一票。
[10] By 山西老醋 on Apr 4, 2008 | Reply
我也投一票,凑个数。
[11] By lei on Apr 5, 2008 | Reply
我也投上一票
[12] By 疯和尚 on Apr 5, 2008 | Reply
聚众捣乱的事情怎么能没有我的份儿,也来一票。
[13] By 内含子(intron) on Apr 5, 2008 | Reply
风尘三味说“(从国外)不能做“方舟子”的检索”。我试了一下,没问题啊。一次搜到“相关网页约1,220,000篇,用时0.001秒”。
[14] By 羽翼 on Apr 6, 2008 | Reply
百度对方舟子、新语丝等词条有过滤,搜索的结果明显漏了很多实际影响大、pagerank高的网页,不知道骨狗中国如何。羽翼 Says:
04月 6th, 2008 at 10:16 pm
任何一个面向公众言论开放的网站,都会有控制、审查,而且公司不等于政府,他们有权这么做。特别是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会受到限制、制裁的情况下,他们更有理由这么做,一个赢利的组织为股东、所有者稳定地创造财富是它的义务,只要它不违反法律就行。如果它违反道德准则而没有违反法律,那么公众可以用脚来投票,但是公众是自由分布的,可能一个道德低下的公司确得风得水。如果一个公司主动迎合不是法律的潜规则、没有文字的行政控制,顶多可以进行道德谴责,但是这样的道德谴责没有什么力量。
羽翼 Says:
04月 6th, 2008 at 10:19 pm
要诅咒,就非法的行政行为,而不是公司的行为,即使公司行为是自私的,他人不能强求。
[15] By 木筏子 on Apr 7, 2008 | Reply
呵呵,一句话也能这么热闹,真让我受宠若惊。
TO 羽翼
抱歉,我修改了你的评论内容。这不代表我同意或者不同意你的说法,敬请理解。
[16] By 羽翼 on Apr 7, 2008 | Reply
TO 木筏子:
理解,其实我那些词汇是比喻意义的,不是实指,但是伟大墙可能会过滤。
[17] By 羽翼 on Apr 7, 2008 | Reply
哦,还有那个高毒的“正负”。
葛民军是个典型的1910年代词汇,是比喻意义的。
[18] By 木筏子 on Apr 7, 2008 | Reply
TO 羽翼
谢谢理解。其实我只是不希望新语丝读者网博客演变成一个政治性占主导的网站(目前看有这种倾向),从而导致被封锁。那样的话海外的朋友固然不受影响,我可就麻烦了。别人的事儿我管不了,好在自己的地盘还可以说了算。^_^
[19] By alpha000001 on Apr 7, 2008 | Reply
是呀,国内上网是有点儿让人“心惊”,至少我是这样。
说不好哪个网页有那种敏感的词,然后接下来几分钟网站就打不开了。
[20] By 木筏子 on Apr 7, 2008 | Reply
所以说,我也很“小气”。比百度还“小气”。:)
[21] By alpha000001 on Apr 7, 2008 | Reply
你能有那“伟大的墙”小气?
你,还不行!
:-)
[22] By 木筏子 on Apr 7, 2008 | Reply
不能这么说,至少在这里,“伟大的墙”还没动,我先动了。^_^
[23] By alpha000001 on Apr 7, 2008 | Reply
哈哈!
看来你比“功夫网”快一步!
突然看见有人说“伟大的墙”让我想起小时候看的漫画里的那堵“叹息之墙”!
[24] By 木筏子 on Apr 7, 2008 | Reply
“功夫网”还没注意到这里,等动静折腾大了,也许……我实在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局,还是能干什么事就先干什么事吧
[25] By 无敌法王 on Apr 7, 2008 | Reply
【突然看见有人说“伟大的墙”让我想起小时候看的漫画里的那堵“叹息之墙”!】还没忘了“圣斗士”?雅典女神和星矢男神的故事。
[26] By 木筏子 on Apr 7, 2008 | Reply
我从来都没看过什么圣斗士,遗憾啊
[27] By alpha000001 on Apr 7, 2008 | Reply
小时候看的漫画少,记得也就深了点儿。
可惜,没有因为那时喜欢那里以星座命名的圣斗士而成为天文爱好者。
[28] By 无敌法王 on Apr 7, 2008 | Reply
那个片子算是日本版的《封神榜》吧,简直就是个大杂烩,把世界各大宗教元素,甚至连中国道教都杂糅进去了。不过看着也挺有趣。如果故事再编下去,雅典那女神非得和圣斗士星矢走爱情路线不可。呵呵!现在再看,非常垃圾!
[29] By 木筏子 on Apr 8, 2008 | Reply
呵呵,有时候无聊,垃圾看看也无妨。
[30] By alpha000001 on Apr 8, 2008 | Reply
基本已经发展到了爱情路线。只是不明说吧了!
不过日本人画漫画都这么敬业,确实很厉害。
[31] By Stephen.Li on Apr 13, 2008 | Reply
“谢谢理解。其实我只是不希望新语丝读者网博客演变成一个政治性占主导的网站(目前看有这种倾向),从而导致被封锁。”
我到是乐意看到读者网跟政治搭一点界,(科学应当应用到利益分配里面去)当然也不希望政治内容占主导(利益分配不能主导科学)。但绝不希望它畀水平低下的人粗暴地封锁掉。
不知这种立场会不会让木兄感到不舒服。
我也没想到木兄这么一句话能盖这么一幢大厦啊。 :)
所以,树欲静而风不止,当下那些情况让它来,长远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
[32] By 木筏子 on Apr 13, 2008 | Reply
TO Stephen.Li
当然不会让我不舒服。你应该相信,别人能想明白的事情我也大概也不会糊涂,但我境界跟不上去,太低。从长远不是坏事,我懂,但我只能任别人折腾,等弄明白了我再来分一杯羹吧。自私也是个人权利么。^_^要让我推波助澜是不可能的,基本上,我在网络上能够公开的观点,也是我在现实中至少在非正式场合能说的。
[33] By fggh on May 23, 2008 | Reply
新语丝 打不开了。
[34] By fggh on May 23, 2008 | Reply
各位 你们那里能打开 新语丝 吗?
[35] By 木筏子 on May 24, 2008 | Reply
TO fggh
xys.dxiong.com镜像点一片空白,其他的可以,有一个更新滞后。
补充:现在貌似又好了。
[36] By alpha000001 on May 24, 2008 | Reply
此时,三个镜像正常打开。
[37] By 木筏子 on May 24, 2008 | Reply
我刚才又试了一下,第一个镜像时好时坏